回上一頁 隱私權政策
FindCar 找車網 FindCar

隱私權政策

FindCar 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。所以我們制定隱私權政策,載明我們如何收集、使用、揭露、移轉及儲存您的資料。如果您對我們的隱私權作法有任何疑問,請傳達給我們

我們收集的資訊類型和使用方式

在您與 FindCar 或 FindCar 關係網站接觸之時,即可能被要求提供個人資料。FindCar 與其關係網站可能相互共享本項個人資料,其使用將遵守本隱私權政策。FindCar 與其關係網站亦可能將個人資料與其他資料合併,用以提供並改進我們的產品、服務、內容及廣告。我們可能會收集下面這幾類資訊:

個人資料的保護

FindCar 採取預防措施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包括行政上、技術上及實際上的措施,使您的個人資料免於損失、遭竊或濫用,亦免於遭受未經授權之擅自存取、揭露、變更或損毀。

FindCar 的帳號登入後的線上服務,均使用 Secure Sockets Layer (SSL) 加密在所有收集個人資料的網頁。您必須使用可啟動 SSL 的瀏覽器,諸如 Safari、Firefox、或 Internet Explorer。當您的個人資料在網際網路上傳輸時,上述措施保護您個人資料的機密性。

在您使用 FindCar 的某些服務,如洽詢車商,刊登求購訊息、車商線上報價時,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可能會顯示給其他車商或使用者,且其他車商或使用者亦可閱讀、收集或使用之。大部分的情況下 FindCar 會隱藏或者是由個人使用者選擇是否公開個人基本資料,在此等情況下,您必須自行對您選擇提供的個人資料負責。在使用這些功能時,請務必留意。

個人資料的存取

您只要在 https://www.findcar.com.tw/accounts/carlogin.aspx 登入您的帳號,即可協助確保您的聯絡資料與偏好選項為正確、完整且最新的資料與選項。關於車商資料,我們盡誠摯努力提供您存取路徑,所以若資料不正確,您可以自行修正或要求我們改正,您也可要求我們將之刪除。惟若您提出的要求不合理的反覆、需要不成比例的技術上努力、危害他人隱私、極度不切實際,則我們亦得拒絕處理您的要求。

兒童

在知情的情形下,我們不收集年齡未滿 13 歲的兒童的個人資料。若我們事後獲悉,我們已收集了年齡未滿 13 歲的兒童的個人資料,我們將盡速採取步驟刪除該資料。

我們對保護您隱私權的承諾

為確保您的個人資料安全,我們傳遞隱私權與安全準則予 FindCar 員工,並在公司內嚴格執行隱私權防護措施。

本隱私權政策的變更

FindCar 得不時更新其隱私權政策。請注意,我們不會在未經您明確同意的情況下,削減本隱私權政策賦予您的權利。隱私權政策的更改一律會在本頁發佈。

本隱私權政策問題

若您對 FindCar 隱私權政策或資料處理有問題或疑慮,請聯絡我們

最後更新日期: 2017/8/8

©2024 FindC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