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車網logo

有效提升企業形象

增加車輛曝光率

搶先奪得商機

在網路銷售的模式中,「商品價格」與「口碑評價」是顧客決定是否購買的關鍵指標,您的車輛資訊若能擁有大量的曝光機會,有如實體店面陳列商品於人潮洶湧的精華地段;而您的服務若能擁有知名網站的專屬網頁介紹,則有助於強化顧客的信任與正面評價。


FindCar找車網是整合新車、中古車、二手車資訊的服務網站,與各大優良認證車聯盟合作,用更快速更有效率的方式,提供豐富、便利的車輛資訊,介面操作簡便、搜尋快速,讓消費者找車更輕鬆。


我們期盼能將您的服務與車輛資訊有效的傳遞給潛在買家,除能有效提升車輛曝光度、強化服務評價與口碑、享受FindCar車商的獨享優勢外,我們也希望與您建立起長期的夥伴關係。


這是期待您加入FindCar車商的熱情邀約,您將擁有專屬網頁、刊登車輛資訊與廣告、取得購車訊息等服務,只需簡單的操作步驟即可使用FindCar車商的各項服務。

申請成為車商車行帶來更多的商機

將 貴車行的基本資料登錄至 FindCar 的車商資料庫,以供所有本網的使用者查詢,加入成為車商還有下列好處:

  • 車商專屬網頁

    搭配Findcar找車網為每個車商專屬網頁,進行搜索引擎最佳化,可有效提升 貴車行知名度。

  • 刊登車輛資訊

    將車輛資訊顯示於 貴車行專屬網頁及消費者搜尋結果中,提升車輛曝光度。

加入FindCar找車網

馬上體驗會員好處!

TOP
車商申請服務專線電話:02-27380899 # 18